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圖、文/Vogue

迷人的眼神、古銅色的肌膚再加上一頭金髮,來自加州的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總是給人健康陽光的形象。擁有荷蘭與巴勒斯坦混血血統的她可塑性高,不管是鄰家女孩或是異國女郎風都能輕鬆駕馭,因此成為模特兒界的新寵兒。如今聲勢水漲船高,除了擔任Guess的代言人以外,還簽了一紙美妝品牌媚比琳Maybelline的合約,走了11場的服裝秀。年紀輕輕就打響名號,面對競爭激烈的模特兒圈,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的想法是什麼?

妳最特別的地方是什麼?

我覺得我的眼睛形狀很特別。而且因為我有混血血統(荷蘭與巴勒斯坦),所以我可以用妝髮來改變形象,不論是想當個鄰家女孩或是更有異國風情。

妳最喜歡身上哪些小特色?

從照片中能看到我頸部以下有很多痣。老實說我很喜歡他們,但還是必須要小心其所產生的病變,我會定期檢查確保他們都是健康的。他們是我身體的一部分,也是我的特色。很多人希望我的痣不要被PS掉,當然我也希望他們留下,如果真的被消除掉了,那就是客戶的決定,我也同樣尊重他們。

身上有什麼地方讓你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不喜歡嗎?

我討厭我的膝蓋。我打了十年的排球,而且我是攻擊手。雖然我們有一些翻滾的訓練保護膝蓋不要著地,但有時候還是會失手不小心撞到。我覺得我的膝蓋永遠都腫腫的。

妳如何保養妳的金髮?

工作做造型總是會傷害頭髮,所以休假時我不會每天洗頭,讓頭髮保持放鬆,如果頭髮很油的話就會戴上帽子!還有一件有趣的事,夏天的時候我們總是在拍攝冬裝,所以我會將髮色染得暗一些,冬天時我的髮色就會變亮!

最喜歡的夜生活是什麼?

我比較像個老奶奶,所以最理想的夜晚活動大概就是和朋友外出晚餐吧,而且我每次都11點時就會想睡覺了。

在數位世代進入模特兒圈是什麼感覺?

我覺得這世代的模特兒們非常幸運。我們不只是出現在海報上而已。我們能夠透過各種管道表現出自己的個性。人們開始選擇喜歡和自己「感覺」相同的模特兒。我工作的時台北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候當然很認真,但我也同樣是個怪女孩。我試著將我的這一面透過網路表現出去,像是積極使用Twitter和Instagram等社群軟體。我在那上面記錄我的生活,有時候也轉貼一些笑話。

這世代的模特兒好像都會在網路上互相聲援對方,這是否代表競爭降低?

當然,數位世代的來臨確實降低了我和其他金髮女孩的競爭,因為我們有全然不同的個人特質,而這些個人特質會透過社群媒體傳遞出去。在以前的話,如果你和另一個金髮女孩長相相似,你們之間絕對是一場激戰。時代已經不同了!

妳對目前的工作有什麼未來展望?

今年我比預期的要走了更多場秀,而且我也享受其中。參與服裝秀背後一定有許多考量,不論是設計師想要我穿上他們的衣服,或是我和他們這系列的服裝起了共鳴。有些人說我不屬於伸展台,但我想如果設計師需要我,那麼我就會參與他們的服裝秀;反之,我也尊重並明瞭他們的決定。在未來如果模特兒界需要我,那我就會在這裡。不過我希望以後我年紀大一點之後可以建立品牌、參與烹飪節目或是主持脫口秀,那一定會非常有趣!

延伸閱讀

>>下一個當紅炸子雞!陽光超模吉吉哈蒂德自白落選維多利亞天使原因

>>超模卡門披達魯Karmen Pedaru:「自信是讓女人更性感的秘訣」

>>天使超模Candice Swanepoel的私人保養5招數

>>國際超模的私人美容清單-劉雯Wen Liu

>>愛自己做自己!丹麥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的個性保養法則

※更多精彩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方法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