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015年美網公開賽男單首輪,28歲、世界第3英籍穆瑞(Andy Murray),花2小時47分,力拼四盤以7-5、6-3、4-6、6-1擊敗20歲、世排37澳洲小野獸基爾喬斯(Nick Kyrgios),晉級次輪。

穆瑞與基爾喬斯生涯交戰紀錄為3-0,今年分別在澳網、toeic線上測驗練習 新北市toeic補習班推薦 台北toeic補習班推薦法網交戰,身為四巨頭之一的穆瑞皆以直落三獲勝。

穆瑞賽前發訊息給他的女教練莫瑞絲摩(Amelie Mauresmo),但師徒聊得不是戰略,剛誕下男嬰的莫瑞絲摩發了一張兒子的照片,用另類的方式為考toeic用書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5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4穆瑞打氣。

在基爾喬斯先前的「睡人」說的風波裡,穆瑞曾公開力挺他,「這傢伙畢竟才20歲,放他一馬吧。」對此,基爾喬斯說他和穆瑞的關係非常友好,「他總會為我說一些好話,我們也經常在推特(Twitter)上互動。有時候我應該向他看齊,他值得被當作一個榜樣。」

當被問及此事的經歷是否讓自己成長,基爾喬斯坦率的說:「我想我從這件事上吸取教訓,我正走在正確的軌道上。不過我想這媒體室裡沒有人在20歲時不犯錯吧?有的話請表態。」 而關於幾次的爭議事件,他則說:「我學到了有時要閉上嘴。」

托福用書 toefl ibt itp 分數 toefl ibt itp 換算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 多益證書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下載托福ibt新舊成績對照 托福報名日期ibt 托福報名日期2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瑞絲 花蓮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英文補習班推薦 的頭像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補習班推薦 TutorABC靠零碎時間英文即學即用!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