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網站 南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部落客Chiao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Chiao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部落客Chiao去年曾在臉書說婚姻遭小三介入,相當傷心。近日她在部落格自爆因收到有兩條線的驗孕棒照片,及先生與女子親密對話信,讓她一度相當崩潰,後來先生澄清沒外遇,加上「女子m」動作頻頻,讓她憤而提告,但北院最後認為沒有直接證據,判Chiao敗訴。她說「我要的不是賠償,只希望她不要再傷害他人。」

擁有白肌美腿的Chiao因為身材火辣,加上時尚穿搭及親子文受歡迎,粉絲有43萬多人 ,與先生育有兩名小孩。她9月29日自爆,去年收到的信讓她很震驚也很難過,「去年初,我收到一封mail,信裡是驗孕棒的照片,顯示已受孕兩條線!非常清楚!接著,後來還有我先生跟這個女生的訊息對話,對話是只有我先生打了一些很想念對方的內容!」

Chaio在部落格上,沈重地描述這些日子內心有多煎熬。她說,m女疑似在她出國時,與先生安爸吃消夜,且她還收到這封有「兩條線」驗孕棒照的mail。第一時間問先生,但是卻很傷心「只記得為何你不把話說清楚?為什麼還一副『什麼啦』的態度,但當時可能還有其它內容,我也無法正常的去感受,只是越來越激動,我知道我先生會阻止我,趁他沒注意時,就衝出門了!」

她一面流淚一面想著要怎麼辦?該問誰好?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最後心痛到蹲在樓頂的一處,不知所措,過程覺得好喘、好難呼吸過來,也忘了自己在那裡待了多久,回家後抱著小孩忍不住不斷哭泣「我不記得我一整天做了什麼,只記得我不知接下來多少天,都在不自覺地流淚。」

後來,先生坦承曾與m女喝咖啡,但強調絕對沒有過性關係,「他說他不明白為何她要寄驗孕棒給我!但我沒有相信我先生,我回了那封mail,很客氣地請對方可以把事情說清楚」,不過對方沒有回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後來Chaio從m女朋友聽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到一些消息,加上一些事證,讓Chiao認為m女寄照片email的動作破壞她的家庭,提告求償80萬。m女辯稱,傳驗孕棒照的電郵不是她的,而安爸則說,跟m女在唱歌時認識,2人從未發生過性關係,當初知道驗孕棒照片一事時,曾發簡訊質問。最後法官認為,網友目擊到的吃宵夜親暱照、驗孕棒照片無法證明兩人有外遇行為,判Chiao敗訴。

對此,Chiao前天在部落格說,「律師說就算告贏了,因為沒有發生關係,會賠償的非常少,勝算也沒有很高,而且律師覺得這個女生很有經驗的感覺!我說我要的不是賠償,我只希望她知道不要再做事情傷害其他人了」、「我現在不再怪我先生或怪妳,我先不貼妳的照片,只是覺得妳以後還想嫁人,我也希望妳得到幸福,因為這樣妳才會知道婚姻沒有那麼簡單!」

一些粉絲對於Chiao因面對網友批評、靠北部落客文章謾罵,及家中一些事而心力交瘁,紛紛鼓勵「批評或謾罵是別人的修行跟顯示他內心看待事情所表現出來的真實黑暗面,所以別糾結在裡面」、「別理會中傷你的人」、「婚姻有時不容易,加油!」、「看你的孩子們,關掉網路,帶著你心愛的家人出去走走,暫時拋下這一切,之後再回來調適心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線上學習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屏東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自己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