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dvd



▲1名旅歐港人在各國旅遊時,都帶著黃傘和景點拍照紀錄。(圖/在世界看見雨傘授權提供)

作者/在世界看見雨傘 The traveling umbrella

2014年9月28日,迎來第一枚催淚彈,引發長達79天的雨傘運動。數以十萬計的市民走上街頭,以各種形式參與這場波瀾壯闊的運動。香港從此變得不再一樣。佔領發生的事情,至今仍然記憶猶新。民眾以雨傘抵禦胡椒噴霧和催淚彈,佔領遍地開花,線上英文課程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掛上標語重寫新獅子山精神。

???思想可以無限大--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88論壇粉絲團」看更多!

這一切彷彿發生不久之前。雖然沒有親身在街頭經歷這一切,但從新聞從網絡看見的畫面,已讓我感到很震憾。永遠不會忘記,那些在電腦前徹夜不能眠的日子。永遠不會忘記,那時暗中不知多少次黯然落淚。永遠不會忘記,香港人那份對良知的執著和堅持。隨著清場落幕、政改被否決,我們彷彿頓時置身在一片迷霧裡,失去方向。不能改變現狀的鬱結和無力感。一年之際,我們又應該抱著怎樣的心情,面對這段記憶?當日的呼喊,曾經的醒覺,到現在還記得嗎?

一把雨傘,賦予了我許多信念和意義。或許注定我在這場運動中缺席,因為我身處外國。但我沒有推搪的理由。在過去一年,我帶著雨傘去旅行,希望讓雨傘佔領世界不同角落。也用一個特別的視角,去了解這個世界。也是為這場屬於香港的運動,留下一點註腳。

旅行的時候,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找相關的景點拍雨傘照。來到布拉格,追溯連儂牆的起源;來到柏林圍牆,會聯想到雞蛋對抗高牆,高牆最後都會倒下;來到波蘭集中營,會感受到仇恨和戰爭的禍害;來到基輔廣場,會聯想到同樣佔領抗爭的烏克蘭人;來到奧斯陸市政廳,會認識更多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事蹟...每次參觀,也對這些議題有新的思考和更深刻的了解。即使沒有標誌性景點,也會跟不同外國朋友交流,了解到其他國家的狀況,同時亦分享雨傘運動的種種,繼續將香港這場意義重大的運動分享開去。

想不到一年過去,輾轉遊了二十多個國家,仍然在堅持做這件事。謹將照片致送給在我城動盪時撐起雨傘的香港人。你們給我看到很美麗的香港,給了我很大的力量。回望過去,也希望大家重新在路上出發。不管身在何方,我們心中都有一把雨傘。

=======================

Austria, Czech Republic, Denmark, Estonia, Finland, France, Germany, Hong Kong, Iceland, Ireland, Italy, Lithuania, Luxemburg, Morocco, Netherlands, Norway, Poland, Romania, Russia, Spain, Sweden, Swizerland, Turkey, United Kingdoms, Ukraine

奧地利, 捷克, 丹麥, 愛莎尼亞, 芬蘭, 法國, 德國, 香港, 冰島, 愛爾蘭, 意大利, 立陶宛, 盧森堡, 摩洛哥, 荷蘭, 挪威, 波蘭, 羅馬尼亞, 俄羅斯, 西班牙, 瑞典, 瑞士, 土耳其, 英國, 烏克蘭

===== Still in progress! =====

●作者在世界看見雨傘 The traveling umbrella,遊走20多個國家,希望以雨傘佔領世界各地,以不同的角度認識這個世界。本文為網友授權提供,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投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別再叫人代買要買請自己出國!

到底誰最希望換掉洪秀柱?

別讓勞檢成扼殺企業競爭力的兇手

水肥葛格/網路減肥專家的騙局

尹啟銘/亞洲矽谷―蔡英文的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夢囈看公視學英語 台東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

胡文綺/老共要加油

李復甸/缺臨門一腳的大法官解釋

李武忠/政黨與政免費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客都該輪替了!

從「我主張台獨」談選後政黨重組

領了補助款卻不見得是窮苦人

黃智賢/柯文哲賭切腹,不算數

扮豬吃老虎的「三面諜」槿汐姑姑

黃士修/只會欺負公務員的蔡英文

中華民國國殤日:臺灣前途3條路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