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你有沒有發現你的男人很喜歡口愛呢?雖然有些女人對於口愛這件事很排斥,你的男人基於愛你的立場,也可能不會勉強你,但是莎曼莎必須誠實地告訴你,其實大多數的男人都喜歡自己的女人幫他口愛,但是你可知道,除了享受之外,你的男人在這個時候都在想什麼嗎?

▲大多數的男人都很享受口愛這件事。(圖/翻攝自weheartit)

1.「她做的好棒,但是她怎麼那麼厲害?」

幫男人口愛的時候,很多女人會展現自己的舌技,讓對方欲仙欲死,但是當男人在享受的時候,一方面也會想到你這麼厲害,到底是為什麼?甚至很難不聯想到,該不會是訓練很多次,才會表現得這麼棒吧?(這真的是有夠為難人的啊!)

2.「天啊!我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語補習班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覺得我快要到了,但我不想她停下來,怎麼辦?」

想必很多男人在口交的時候,一定會有這種問題,自己已經快要達到高潮,可是又不希望告訴另一半之後,對方會停下來,但是又不好意思開口和另一半說:「你就幫我口愛到結束吧!」莎曼莎覺得,如果我是男人,這個問題應該會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吧!

▲男人不僅擔心自己的「速度」,也會擔心自己的「味道」。(圖/翻攝自weheartit)

3.「我的味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道還好嗎?」

每個人的私密處都會有點味道,如果要讓對方幫你口愛,應該都會希望自己的私密處不要太難聞,所以在口愛的時候,擔心自己的味道算是滿正常的行為,不過莎曼莎個人認為這種事情大多只會發生和對方第一次愛愛上,老夫老妻比較不會發生這種事情吧?

除此之外,莎曼莎身邊的男性竟然還跟莎曼莎分享過,女友在幫他口愛的時候,他曾經覺得,這一刻真的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也有男人在想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甚至跟性愛一點關係也沒有,不過莎曼莎認為,除了這些之外,最常見的應該就是幻想幫你口愛的那個人,是你昨天晚上看的AV女優吧?

延伸閱讀

女人也該懂得享受!被「口愛」更能挑起內心慾火

莎曼莎/口愛能讓男人叫床嗎?口交這樣做男人絕對「欲仙欲死」!

高潮想叫怕太大聲?愛愛時男人不會在乎的10件事

未成年模特風靡日本遭翻出謎片

中學生沒有極限直接在教室啪啪

超犀利M字腿AKB萌妹瞬間爆紅

「H奶西瓜姊」王千惠就愛穿低胸

波蘭車禍攝影師抓到幕後胸手

地鐵背包妹遭偷拍下面一團黑黑

雪白嫩乳艾莉不當英文教師拍寫真

助教畸戀男學生歡樂做愛50次

A片口味大調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語補習班 雲林英語補習班 嘉義英語補習班查iPhone愛看繼母

性愛影片外流?爆奶妹蔡欣倪超怒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成人美語 花蓮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奧義高速伸縮吐舌志崎日向太OP

「乳豪」許喵喵兩粒比人頭還大

正妹哭訴沒避孕網友神回被讚爆

「大痣妹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成人美語補習班 南投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中成人美語補習班」余貝拉白肉包加芝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外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